一月接單公告 (二月休息, 2015. 3.1 開始恢復接單.)

Dear All,

我目前還沒回到Dresden, 但今晚開始會著手處理大家的問題.
目前還有幾十個訊息和信件未回, 加上二月底的考試, 我和團隊決定先接單到1.8日周五. 然後就不再回任何訊息與信件. 
2015. 3.1 開始恢復接單.

請大家注意我寫的公告, 不要因為我沒有回就開始生氣唷~
畢竟考試事關我的人生, 我要負責, 但買東西是可以等待的. 對吧~
另外請我代收的朋友, 要跟你們的賣家說明我1.10號後才會回到Dresden, 所以要請他們抓好時間寄, 提早到事會有可能被退回的.

謝謝大家的體諒~新年快樂!
Rebecca & 瑞比團隊 敬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瑞比德國好物代買 的頭像
    瑞比德國好物代買

    瑞比. 你在德國的好朋友

    瑞比德國好物代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