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Rebecca Mj.

 

經過網頁認識一個人真得很神奇, 你其實不曾和對方面對面過, 但有時卻因此比真的看過他本人的人還要清楚他

你讀著他的每一篇文章, 有時嬉鬧, 有時認真, 你驚訝於他的多變性, 也漸漸明白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.

 

你還不太認識我, 不知道我到目前為止的人生. 

我不是只是個有眼光買東西的人 (笑), 我是個不斷讓自己進步並且開心的人.

 

我想要的是在歲月流逝的時候, 一個個找到心靈相契的朋友.

即使我遠的遙不可及, 你認識我的方式也許比面對面還多.

 

如果你只是想買東西, 那就看看我推薦的吧, 看看我的眼光是否和你的眼光一樣好. :)

不過當然, 大眾化的產品還是會在這裡看到的, 我過的也是真實的生活.

 

閱讀&購物愉快.

 

IMG_2566    

威尼斯 2011

 

版權所有,謝絕轉載, 請尊重著作權法

Copyright © 2013 - 2014 鄭嘉芸 All rights reserved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瑞比德國好物代買 的頭像
    瑞比德國好物代買

    瑞比. 你在德國的好朋友

    瑞比德國好物代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