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987 

(特殊商品) 2013 星巴克 德勒斯登杯

很多人都在收集全球各城市的城市杯, 剛好住在這的我可以直接收集~ 聖誕節我會回科隆, 如果有想要科隆杯的也可以跟我說喔~

 

由於找到了新的貨運合作商 

因此價格大幅降下嚕!

 

2013 Dresden 城市杯價格 (一個含運) NT1010元

 

本來以為2014可能會消失的城市杯現在依然健在, 有興趣的請到Facebook告訴我吧!

 

 

若要購買多個請看郵資計費表或在Facebok留言問我

另外有 Germany 德國杯以及科隆杯可選

目前我不確定2014會不會出新杯, 如果會的話, 請把握機會訂杯啦~

有興趣訂的話 請在閱讀完購買流程後, 到訂購單填寫訂單~謝謝

 

此外, 您也可以上Starbucks Germany的德國網站去逛逛喔~ 這裡的商品比照一般代購規則購買! 

1. 德國星巴克網站的馬克杯

2. 德國星巴克網站上的隨行杯

 

 

 

 

 最後記得去粉絲團按個讚喔~有新的代購訊息會po在上面滴~

 Facebook粉絲團>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ebyandsisi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瑞比德國好物代買 的頭像
    瑞比德國好物代買

    瑞比. 你在德國的好朋友

    瑞比德國好物代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